2008-10-13 16:13:37力淳

太多話要說了





有好多好多話想說

好想回台灣看看大家好想每個我所認識的人


好想我的高1-6 好想我的美麗幫

好想珊!不知道你最近有沒有多吃海苔因為會抽筋然後你就會溺水

有那麼一點的想小p。對了剛發現他有無名也發現到你變正了,不過你照片都鎖住了shit

想大錢不知他好嗎?不過他生曰快到了><

來美國後有好多都只能用奇妙來形容

在這發生了好多讓我無言的事

有種一切都是一埸空的感覺

我超級無敵不想去ING為什麼一要我去

我想留在加洲為什麼不能

這世上有太多why了

Connie said 我太幼稚了
尤其是感情吧!

我現在要change,我要成熟


或許吧!這就是我,永遠長不大的認性

不管了!

書上說的把每一件事情用不同角度去看待會有不一樣的看法

順其自然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