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2 23:18:40(★)`

IF。

 

 

 

在你懷裡我可以很安穩的入睡
不用壓抑 沒有一絲毫的煩惱
如果可以我就希望時間停再那一刻不要轉動
今天躺在你懷裡 心理忽然抽痛了一下
不知道在想什麼 只想一直看著你 靜靜的就好
好像很怕你又轉身離開
好像很怕你又鬆開手
好像很怕你又推開我
好想你只屬於我一個人
好想這個世界只有我們
好想緊緊抱著你不放開
好想緊緊牽著你不鬆手
如果可以真的很不想放開你的手
如果可以真的想一直躺在你懷裡
 如果可以 ..

 很想你 ^ ^.

不顧一切的愛才算是愛 從來沒有感慨一路走來
不記得悲哀 只記得愉快 總想為你實現你的期待

不顧一切的愛無可取代 所受的傷害 都像是告白
我不走開 等你隨時再回來

上一篇:原諒我沒有說

下一篇: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