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4 02:03:57(★)`

倘若。

如果我們沒有分開
今年的2011年的1/24
是我們在一起的366天.
記得嗎 ..
可是這卻是我們分開的290天
我懷念的是無話不說
我懷念的是一起做夢
我懷念的是爭吵以後還是想要愛你的衝動
你會恨我嗎 .. ?
你會不相信我嗎 說愛你卻偏偏跟別人在一起 .. ?
你說你害怕我離開 可是我更怕你不在我身旁.
有你在 我才懂得什麼是快樂
有你在 我才懂得什麼是幸福
有你在 我才懂得什麼是珍惜
有你在 我才懂得什麼才是愛
沒有你 等於我一無所有
沒有你 就算笑的再開心也只是虛偽的
沒有你 就算過的再好也快樂不起來
沒有你 誰的話我都聽不進去
沒有你 我不能克制我自己在做什麼
沒有你 我不會按時回家
沒有你 我不會想做任何改變
沒有你 我感冒不會去看醫生

只是想自私一點
想讓你多再乎我一點
想讓你多愛我一些
想讓你多想我一點
想讓你多抱我一下
想讓你多親我一秒
只要這樣就夠了 哪怕只是一下一秒 ..
我想聽你說你想我
我想聽你說你愛我
我想聽你說你在乎我
我想聽你說你想抱我
我想聽你說你想抱緊我
我想聽你說  .... ㄎ

哪怕這些 .. 只是我的空想 ..

也許她比我更愛你
也許她能給你的比較多
也許她能讓你擁有所有

我知道我能給的並不多 但一定會是我的全部 。

 

 

 

你還愛我嗎 我等你一句話

下一篇:原諒我沒有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