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7 23:21:56小張

~(決定)~

7月7日~
或許是一個很特別的日子~

儘管如此~今天對我來說~
算是我人生的另一個起點?

車子~要出來工作~是必須的
但是~我出來工作後~並沒有像其他人那樣~家裡就有一台車子可以給我開~
工作了半年~
我決定買車子了~
雖然已經負債累累~
但是~我還是決定了~

今天~就這樣去車行把車子開了回來~
我人生的第一台車子~就這樣買了回來~

騎車騎了那麼多年~
霎時間要我開車~
~心裡很不安~
路上的車子好多~好可怕~(有時候騎車也是很可怕~)
關於車子的知識~幾乎= 零~
今天跟朋友吃飯~能問多少就問多少~
剩下的~都是要靠自己去累積~

呼~每一次都是我坐在司機的隔壁~現在我卻坐在司機的位子上~手握著方向盤~
心裡~覺得好奇怪~

買了車子後~並沒有興奮的感覺~接踵而來的是~惶恐不安的感覺~
雖然在決定要買的時候~已經狠下心了~
但是把車子停在門口的時候~不安的感覺~就這樣扑著上來~

但是~想到以後~想要回家就能回家~
心裡還是會讓我踏實許多~
再加上有玟玟在精神上的支持~
不安的感覺~逐漸減少~

我並不知道~這樣的時機出車子~
到底是對還是錯的~
但是~已經做了決定~
就沒辦法後退了~
持續的向前走~就是我應該做的~

把車子停在路燈下~
我站在門口看著它~
千萬般感受湧進我心裡~
這些感受~
我無法用我的文字來表達~
因為這感受~沒有人能夠體會~

希望~一切都能順利~
我不奢望好運~但是我也不要厄運~
就這樣讓我平平淡淡的~
度過這樣的非常時期~


非常感謝身邊的各位如此地幫我~
小弟我無以回報~
只能用著感恩的心~感謝曾經幫助過我的各位朋友們~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