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7 10:53:53尚未設定

耶誕節Host family假期(三)

26-12-2004
今天是傳說中的BOXING DAY
這天 什麼火車啊 公車啊 都不開的
所以我才會27回去

據說從boxing day開始 就會有大打折
為什麼叫boxing day???
我本來知道 可是現在忘了
等我再看看文章 在上來告訴大家~~

今天又是無聊的一天'
因為今天沒有節目了
所以也是 一早就起來了~~
我還是有起床氣 臉臭臭

然後吃完早餐後 轟奶教我們做一種英國傳統的派
就是要自己家雞蛋和麵粉
再包一些東西
放到模型理 再去烤
還算好玩 不過 不是很好吃 有點甜~~
不過 那是英國很傳統的點心

後來 上去樓上看電視 就看到東南亞海嘯
真是嚇死我了
第一個念頭就是~~...台灣平安就好~
看我多麼愛國~~
不過 東南亞的人真的很可憐~~
唉~~~~

所以 人平安健康快樂就好~
不要奢求太多
不要太貪心~~

下午 轟爺轟奶 放他們以前住的地方的投影片給我門看
說實在的 我看的快睡著了
可是又必須假裝聚精會神的看~~
好痛苦~~嗚嗚~~~
不過我轟爺轟奶 覺得那是一段很美好的回億

每次講話聊天 就會一直說
他們再蘇格蘭的一個小島叫orkeny的地方
多麼美好之類的~~ 我想 他們應該在那裡過的很開心吧
而且他們以前就有喜歡住在偏僻地方的癖好
他們說 以前在蘇格蘭 他們房子周圍是一片樹林~~~

他們會搬回英格蘭本島是因為
要離孩子近一點~~

27-12-2004
今天我更早就被叫起來了 大概七點半
但是 我臉沒有很賽~
因為今天我要回學校了
回我溫暖的宿舍~~

我好開心~~~

雖然真的覺得很累
後來走在街道上 還是臉有點屎
因為很冷~~~

後來 送sasha去坐車
等了大概20分鐘~~

之後 轟爺轟奶又帶我門去坐火車

上車前有跟他們擁抱 跟他們說掰掰謝謝他們熱情的招待
他們說 很開心 也希望我門有控可以在去找他們玩

我想 去短住可以 大概三天
超過三天就不行了~~ 我會虛死~~~~

上了火車 本來要到伯明罕再轉
因為我同學說他肚子餓 想去伯明罕吃

可是我一心迫切的想回宿舍
所以我就沒有到伯明罕轉
直奔coventry~~~

還好 我有明智的選擇 因為那天是bank holiday
所以很多火車班次都取消了
在伯明罕的new street那一站 又等了超久
因為廣播說 月台滿了
所以火車要等月台有位子 才可以進站

很白爛的理由~~~~~~!!!!

本來花個二個小時的行程
結果總共花了快三個多小時

回到coventry已經累死了
又冷~~還要等公車

還好公車沒有等很久~~~

當我看到我溫暖宿舍的建築物時~
真想大聲的歡呼~~
一進到宿舍那種 暖呼呼的暖氣撲過來~~
帥呆了~~~

連我同學都說 妳很奇怪 一回到學校就會笑了

唉~~~大家都不知道 我自從去了homstay之後
我超愛我門學校 還有我的溫暖宿舍~~
愛死了~
雖然我宿舍有臭臉奈及利亞阿桑 還有會大聲哭叫的希臘阿桑
可是~~~我還是很愛我的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