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3 13:36:18金主娘

會長聯誼會(九)20131116




距離上次新竹綠世界一日遊已逾三個月了,

這次由12妹擔任盟主,以真誠積極的態度、

用浪漫的心迎接一天的幸福~在台中天水西三街

秋月日本料理辦了一場無菜單的聚會聯誼,

會長們到餐廳用餐都是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的心情到達的 ~ 今天的會長聯誼聚餐因承辦人

12妹選定此餐廳是因12妹在這兒服務,也算是

捧場吧!對於其他各次的聯誼無疑是多出了一截

不小的消費,所以人數少了點。


















    秋月日本料理店的外觀老舊,

店裡的裝潢古色古香,還有一整顆大樹

從房子屋頂穿出去,這樣不錯!很有愛心!

沒有因為蓋房子而把樹砍掉!今天喝的啤酒,

也包括在消費的費用內,因為無菜單,

所以我也叫不出菜的名字,

桌上的小菜有花生米、醃蘿蔔、

那個醃蘿蔔辣辣的好好吃!我也會做~
最近我有好多飯局,真是太幸福了!

吃給他肥肥,格給他捶捶的比較好禦寒,

我深深覺得住在台中真好!因為白天都還是

有暖暖的太陽,在等大家出席的當下,

我忍不住一直想到外面去曬太陽,

本來想先到台中港去溜一圈的.

但因為天氣好冷就先來秋月日本料理

聚餐了!這次吃的日本料理"秋月"

是我第一次來,有些興奮,但店內

是沒有菜單的,老闆娘做啥你吃啥!

我愛這樣沒菜單的店,你也可以跟

老闆娘講你的價位,然後就可以輕輕鬆鬆的

等待驚喜喔!

這個月有幾位壽星,五哥、十哥、十一哥、

幾位小同濟都是優質的天蠍喇!加上候任主席

張育齊的到來同樂,就一併陪著大家唱生日

快樂歌,想到第一次踏進這間熟悉又陌生的店,

我已經從幸福的阿巴桑變成李姥姥了!

而且發現老闆娘竟然是埔里人,

很年輕又很漂亮,真是美麗極了~

埔里人想變醜也醜不起來~

  

下次由八哥辦理聯誼,大約在明年的二月哦~

就來個新春摸摸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