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1 22:44:34

最近

我是一個快樂的人
那種悲觀的東西跟我無關
天到晚悲觀悲觀的跟個低能兒沒兩樣
都甘我屁事
只要我開心就好了
今天的我不一樣
我不知道哪來的氣 我就是很不爽
怎麼會這樣
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
為什麼人一定要那麼自以為
為什麼人一定要自我為中心
為什麼人都可以那麼低能兒
為什麼他們不會覺得自己很白吃
為什麼醜成那樣還敢去搭訕
我真的快要吐了
我好想殺光那種自不量力的人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我真的搞不懂到底是在跩殺小
白吃嗎
是不是白吃
是白吃嗎
夠了沒阿
很強嗎
很強?
很厲害? 甘我屁事
是又多好
又多成熟
幹什麼每個人把我當無憂無慮的快樂人
我活的很快樂阿 高二
因為我不想悶著
這樣我感覺不到我活著 跟死人一樣
以為我的樣子就表示我什麼都很好溝通嗎
我他媽也很靠盃的
我也會像一些機八的人一樣會機八
我也是那種人
我不是什麼都無所謂
我是一個人
我不是個喜憨兒只會做麵包只會笑
總之我快被氣死
上面都是我在發洩的
不要回嗆我
不然我會火山爆發
當我早餐沒吃就好
我靠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