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7 12:13:38hilda

生日感想+"聲討"喪禮

(圖片由友人, Frankie Fong design)

昨晚,真的要謝謝wendy為小妹悉心安排一個這麼特別的生日與好友相聚的活動。要是,自己將來的喪禮都能夠好像昨晚一樣,那就更好了。呵呵,好像有點奇怪是嗎?明明今天是自己的生日,為何會講到喪禮呢?

大家不要以為我患了什麼病,只是,總覺得人生無常,要是小妹無論在生或者在死,都能與自己身旁的親朋好友一同經歷,那就更加之死而無憾了。

講返自己的喪禮先,誠然,小妹希望能夠搞返個 "聲討hilda"喪禮,而大家可以係呢個聚會上,一齊論儘小妹的是是非非....回味一下,小妹係大家心中所留下的點點痕跡.....

至於,身為小妹的朋友們,可要辛苦大家了,因會打算邀請你們成為是次小妹的喪禮統籌們。而我最不希望是由我的親人去負責我的喪禮,因自知自己在世時,没有好好地恩待他們,同時,他們在這個時間是最需要安慰的,若果我係早過媽咪死的話,她會很傷心的。

(而統籌的主席,在心中暫時己經有了好好的人選,到我死果陣,你地就會知道。但大前提是,我要早死過你們。)

p.s.: 小妹個人較喜愛火葬,至於d骨灰,撒入大海呢個做法應該都幾好。

---------------------------------------------------------------------

講返昨晚,聽到大家的分享,小妹在腦裏想了些事情,

1) 又再一次,從朋友身上看見自己的 "男人頭"性格和氣味; (唉~~又話咩 俾左第一次我.....車我返屋企....etc.....)

2) 做小妹身邊的人應該會感到很辛苦。因誠然,自己真的是不會有太多  "可專注"的時間放在他們身上。就算自己"個人"係屋企,都唔會點樣理會她/他在幹什麼,不是不想與他們相處,而是, 總是有種病態的諗法覺得,我們總得要有各自的私人空間,去獨力處理和面對我們各人所要面對的問題,太過互相倚賴,總是不好的,因這樣,我們的眼光只會落在對方身上,而看不見其他人,更不能看見和親近上帝。但希望這不是小妹的藉口,若可以的話,自己今年的生日願望是,希望在今後的生活上,天天都能夠做好自己的本份,無愧於天地,與主相親和同行。

Hilda 2008-11-25 12:51:46

TO 利文,

你開到聲,做朋友的一定會同你搞得好好睇睇!

但若然咁好彩上帝想先接走我,同我飲茶的話。那就要麻煩你地幫幫手,處理埋我個壞鬼身體,若然,我D器官仲好地地的話,就請幫過忙..問下有無人急用器官喇.

利文 2008-11-24 19:19:56

咁如果係我死先過你,你又肯唔肯同我辦喪先? xd

俾衰人hilda呃左成行 2008-11-17 14:34:10

傻婆~~~你生日流流打篇咁ger 野黎呃晒我d寶貴ger眼淚\\\\\\\\\\\\\\\~~~嗚~~hilda~~~我睇你個樣知你係福相黎架嘛~~~~嗚~~~仲搞到我係office到流水咁流眼淚\\\\\\\\\\\\\\\~~~嗚~~~~你睇~~搞到我而家幾醜怪~~~~俾我d同事笑緊我啦!!!總有一天我地都會係第二個世界入面相見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