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2 22:57:54骰子

累˙痠˙癱

 
很累,真是快累斃了囧XDD
(但很高興我問卷寫完了^^……雖然還差一份小柚姊姊的XD)

撇開段考不說

昨天團練後不到一小時接著練啦啦

果然不錯,今天早上手腳廢……||||||orz

但是今天還是要練啦啦,下午還有煩人的歷史報告囧囧囧



天啊~~~我是悲哀的高中生~~~~~!!!!!!(淚奔)





首先早上練習時右腳腳踝一直很痛

左肩舉不太起來……(啊,塚部長XD)


重心放在下午的報告

其實老師在兩個月前就有出作業的說……(汗顏)

但誰知道後來會這麼忙啊?!=口=|||||

中餐隨便解決,買好了紙到同學媽媽的辦公室去做~~~

帥呆了!是台北市警察總局耶嘿嘿~~~~

所以我們是在警局做作業的XDDD


題目是四版的報紙

台灣歷史找一個主題來做

排版真的是很累人吶…………我們小組六個人真是快癱了囧

加上列表機一直口吃……(這是同學形容的)

而且我的腳真是痛到不行@@

中途又跑了兩趟金石堂,因為材料不夠|||||

媽媽呀我的腿~~~~~囧囧囧

耗費了兩三個小時還沒完

最後效率突然變高……因為爸媽不斷call進來(汗)

真是太神奇了天下的父母們XDDDD


於是乎,原本需要兩個月時間的報告就在一整個下午趕出來了……(累)

好強啊大家……

我相信今天臺北市的各個角落都會有為歷史報告所苦的學生們吧!XDD

下一次我絕不再做這種事……身心俱疲啊XDDD


by 悲哀啊…高中生囧囧囧 骰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