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1 22:13:48骰子

高中說穿了根本就是腿斷了的生活

 
這裡是剛剛洗澡(不知為何)扭到手的骰子。


笨蛋,牽到了台北市還是笨蛋

耍白痴的白痴事天天做

同學們自High的程度更是令我望塵莫及


某友人說:北一的腦袋其實都是很XX的


……這是事實XD


不知道是不是只有今年的小高一和班這樣

我還是稍微簡述一下吧!

嗯,從教室佈置先開始……很好,肌肉男。

主因:本班的驕傲——肌肉黨黨主席羅小姐及其黨員一號二號&其他XD

再來,合班的下課暨午休……

海綿寶寶之歌?……我還不是很會唱(汗)

或是伍佰『你是我的花朵』全曲兼伴舞?……無限囧XD


好了,重點不在此(喂XD)


自開學通車上學已是第……嗯,第十八天了

其實無論是公車或捷運都是鍛鍊強健體魄(?)的好時機

我的步伐算是快的了,再加上兩肩的重擔……喔,位能(不是那個吧喂XD)

位子是很難等的……啊,在這之前要說一聲公車也是差不多地難等囧

因此我至少要扛著兩顆石頭(?)站個四十分鐘左右……(汗顏)

至於放學?還算可以啦……關於捷運的冷氣還滿涼這點可以接受(喂!)

不過又是一場腳掌與牛頓第一運動定律的戰爭←啥啊XD

喔,我記錯了……不只有牛頓第一運動定律…………XDDD

轉車時是一連串的『電扶梯山坡』XD

尤其是板南線轉木柵線忠孝復興站的那段電扶梯真可蔚為奇觀bbb

聲明一下,其實不用走的也是可以

只是我單純的(?)趕時間XDDD


但這些和學校的體育課比起來,只能算是小巫見大巫

雖然這幾天下雨,幸運地學校裡(?)有一個名為『青年活動中心』的場所

供綠綠們即使雨天也能無憂無慮(?)開開心心(?)快快樂樂(?)地運動

這週三,室內跑了五圈……是代課老師。

今天,室內跑了八圈……本班的體育教師心潔美女。囧|||||

老天,我的腦袋快缺氧了……|||||orz

說穿根本就是不堪一擊XDDD

雖然國中時期到處都是山和樹,活脫脫就是一所偏遠學校

體育成績其實不會好到哪裡去的囧rz


大概一個星期來的日記就這樣吧?XD

接著來的連假……真不知是福是禍(昏)

作文、閱讀、語文練習、聲律啟蒙、數學(超難)講義、數學(欠扁)習作簿、地理講義、物理(顧人怨)課本、速寫本封面再加上欠別人的圖……

真是充實的中秋節啊囧囧囧



by 還有電腦英打呀……(倒) 骰子
骰子 2007-09-23 15:49:32

小飄零ˇ

不,廢得很(踹)
只是剛好受到上天的眷顧而已(笑)

妹妹要加油哦!!
到了國三會越來越累……(但人家現在才國二耶XD)
還是要趁機會好好休息呢XD←喂,教壞小孩!

飄零 2007-09-23 08:56:31

布丁好厲害啊!
成績一定很優吧(廢話)
我相信妳一定可以的,
雖然中秋節連假很多作業
ps我也是一堆作業加準備星期三考試XDD
但還是要抓緊時間好好休息一番呀(笑)

骰子 2007-09-22 13:15:32

小柚姊姊ˇ

的確都是匆匆忙忙的……我也身在其中啊囧XD

TEZUKA柚?是可以擺出來了^^
反正沒時間畫賀圖=ˇ=(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