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5 13:10:00骰子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個筆記本控(爆XD)

興趣就是收集筆記本=ˇ=(廢話!XD)


應該是從國二時開始吧……

那個時候很愛寫海賊的同人文(笑)

看到好友羊咩使用學校發的直行小藍本橫放著寫

從此對筆記本就特別又興趣XDD
 
 
嗯……先從小本的開始說起˙ˇ˙

最右邊幸運草的是去年準備羊咩的生日……還是耶誕禮物時順便買的

其實實際上送給他的是藍色星星的筆記本XD

裡面是兩篇很白痴的同人文XDDD

一個銀魂耶誕賀文,飆完一千多字後發現居然還不到一半囧

又補了一篇惡稿網王on the radioXDD

MONPA設定當然是他最愛的某cp啦= =

然後GUEST是我家兩隻小可愛ˇˇˇ(以及其他XD)


大一點的三本都是空白筆記本

兩本去光南買的,一本是為了在附近的文具店補足100元禮卷XD
 
 
這三本都是人家送的ˇ

狗狗那本是國一時的社會老師獎勵段考……的樣子(?)XD

另外兩本是親愛的小羊咩給的生日禮物ˇˇˇ

好像是國二吧?當時非常非常喜歡ONE PIECE^^

特別是ゾロ╳ナミ這個CPˇˇˇˇˇ

我記得那段時間看到綠色跟橘色就會非常敏感=ˇ=

每次看到就會興奮地尖叫:「索娜!!索娜呀呀呀!!!!」

雖然現在的熱情似乎轉移到別的東西上了XD

當然這兩個顏色搭配我還是很愛的啦!(笑)
 
 
很可愛的狗狗ˇˇˇ

是在附近的文具店買的ˇˇˇ

因為圖案很可愛,又很便宜(一本NT$10元)所以忍不住就敗下來了XDD
 
 
如果沒記錯是在公館的金石堂ˇ

好像也是要湊禮卷的金額……(喂!)

然後剛好有一排筆記本在特價(笑)

會買顏色很鮮豔的那本是因為感覺很像純子姊姊專輯『ビタミンJ』封面^^
 
 
這三本是一起買的,在家附近的文具店(又是?XD)

為了用掉不知道什麼時候過期的禮卷XDD

壓在最下面的應該是水彩用的圖畫本吧?

雖然我比較想拿來畫水溶性色鉛筆ˇ
 
 
還有媽媽不知從哪裡翻出來的,我都稱它『洞洞筆記』XDDDDD

裡面寫著耍憨兼幼稚的網王同人^^|||||(註:正常向XDDD)
 
 
如果從國二開始算,整整收集兩年了吧?

總計24本(汗汗汗汗汗汗汗)XDDDDDD

內容全部空白XDDDDDDD


這應該也算種癖好吧?XDDDDDD

所有的加起來有39本囧囧囧囧囧

呀~~不知不覺已經變這麼多了XDDDD



by 筆記本控啊……XD 骰子
雲戀 2007-08-28 22:56:12

啊!我輸了......ORZ

我個人是偏好活頁~因為拆卸方便阿!

不過之前因為雙主修的關係,課一下變很多,想說買幾本給不同的科目用,結果......我沒有抄筆記的才能阿(囧)所以那些筆記本現在大多空白這樣XD嗯......還寫同人文的大綱好了,不然我也不知道要幹嘛(毆)

骰子 2007-08-25 20:36:48

咩ˇ

算你厲害= =
不過比這個有什麼意義嗎XD

晴天牡羊 2007-08-25 18:48:09

我贏了(耶)

我少說也有300本,完全空的ˇ

便條紙更多,至少1000卷

最厲害的是沒花半毛錢全部都是送的或要到的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