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2 18:42:45骰子

腦漿爆裂的一天囧

 
剛剛出去到垃圾拖鞋差點噴射(?)……不對,差點飛出去|||= =b

臭老弟我手上拿著鑰匙不要再按門鈴啦!!!(怒怒怒)


咳,不是要說這個(喂XD)

雖然對照記大部分都打完了……但是結尾好難收啊囧

呃,我指的是這樣啦(汗)

對照記總共有四篇,一篇字限500囧

結果我總是把前面的內容全部打完後不知道怎麼收尾囧囧囧XDDD

然後就拖著前面爆炸字數的文章想不到該怎麼辦……(汗顏囧)

雖說要求500字左右啦……

可是這樣太少我一不小心就超過好幾百字了啦~~~~!!!!(暴走XD)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啊啊啊~~~~頭好痛頭好痛~~~~~!!!!@口@

反正沒超出一頁的範圍,老師會讓我過關吧?(汗汗汗汗汗)

想到這裡頭又痛了囧

這樣自序和編後語要怎麼掰(?)下去啊啊啊啊囧囧囧囧囧囧囧
 
 
啊,差點忘了XD

上週末小姑姑送了我這個adidas的錢包ˇ

正愁是不是要買一個新的呢~~~姑姑我愛你~~~(抱)

原先用的是小零錢包,紙鈔裝不下(汗)

如果用N年前生日時表妹送的皮夾又太大(再汗)

這樣大小的剛剛好ˇˇˇ

還可以放上心愛的黃金夫婦ˇˇˇˇˇ←搞不好這才是主要目的?XD

唷呵呵~~CWT買的手機吊飾不掛在手機上掛在這裡也剛剛好呀~~~ˇˇˇ



by 唉,對照記……頭痛啊囧 骰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