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5 20:31:38骰子

雲戀姊姊˙小飄零˙以及海賊時代的姐妹們

(圖片出處不明,侵權請告知)←學某羊XD

好好的週末,昨天還要補課,真是討厭……= =

今天『鐵腿』更嚴重了,真是痛死我也!


每次每次到了最後學期,都有種「怎麼還不快畢業啊~」的感覺

尤其是現在,真想趕快擺脫這個班級……

不知什麼原因,班級認同感一天比一天還低

也是有很要好的朋友們,就是對少部分看不慣

直至現在,下課時間還是一大群人(是很大群)在打鬧嬉戲

一丁點國三生的樣子也沒有!!!

若不是向陶淵明習得「結廬在人境,而無車馬喧」的功夫

該如何在這種「一老師傅之,眾同學咻之」的環境中生存?


……奇怪,說了一大堆和題目無關的事(歐)

雖然平常做了很多蠢事但原來我也是會多愁善感的XDDDD

<請忽略以上廢話>
==================================

OK!回歸標題

大肆宣揚完從石階滾下來的精采事蹟(?)之後

在「索娜王道」家族雲戀姊姊給了一篇留言:


>>>光想就覺得好痛阿……布丁真是太辛苦了XD

>>>是說布丁有沒有網誌阿?以後想去布丁那裡坐坐說XD


於是乎,決定發了這篇歡迎文XDDD(天:這最好是歡迎= =)


海賊,好像是很久以前的名詞了……(喂!XD)

想當初……(其實才不過一年多而已XD)

正值豆蔻年華,青春正盛的我(這什麼= =)…………


Miss小布丁,多令人懷念的稱呼

當年13歲半,初次接觸網路家族……

受到損友(?)牡羊咩咩帶壞,開始了這段不歸路……XD

第一次申請帳號,為了暱稱苦思多日(所以說這傢伙從以前就是個笨蛋XD)

小布丁這個稱號其實是倉促中決定的(爆)

之後又陸續出現了多種口味的布丁……(笑)


第一次加入的家族叫做「牡羊~航海王物語」

第一次發的索娜文名為〈風之聲〉

第一次寫的節日賀文喚〈Moon Cake〉

第一次發的惡搞文是〈草帽小子傳〉(改編五柳先生傳,因而得名XD)

第一次接到大家的回覆、第一次填寫索娜100問……

第一次結交羊咩之外的好姐妹……雲戀姊姊、小飄零
(對不起,目前想不太起其他人<踹飛>)

許多的第一次,在這年全發生了

沒錯,這是一段令人開心的回憶

直到最後一篇文章〈橘歿〉PO上之後才暫時告休

逼不得已為了學測,必須停止大部分在各地出沒的時間……


開始懷念了,因為雲戀姊姊及小飄零近來在家族露臉次數增加
(說實話我也很久沒回去了<打爛>)

果然,還是習慣大家稱呼我為「布丁」

或許會有些聲音冒出:那妳沒事換個屁啊!←真是不雅XD

小女子在此說明原因:

第一,因為原來的暱稱太過籠統

第二,「骰(ㄊㄡˊ)子」音近「頭子」,聽了感覺很爽<此項請自動忽略>

再者,也是對自我的期許,

人生就像在玩大富翁,每次擲出的點數不同,命運也會不同……

無論點數是一,或是六,都必須向前行———



嗯,很好,很久沒這麼多話了XDD

希望以前的姐妹們看完這篇文章的同時

請順指在下方空白處留下您的足跡

若以布丁稱呼也會非常歡迎ˇˇˇˇˇˇˇ

感激不盡~~~
骰子 2007-05-12 21:13:35

為了小飄零,我就來回覆吧XD

明天是母親節啊!!!←什麼鬼?!都要考試別鬧了XDDD

飄零 2007-05-09 17:50:23

XDDDD
我們一起奔向名為希望的燈塔吧(瘋言瘋語)
謝謝布丁的關心 我沒事的(笑)
倒是骨折真是一件令我一輩子想忘都忘不掉的經驗
布丁加油喲^^

骰子 2007-05-04 22:03:42

不要太累啊……
小飄零在學校應該也是重要人物吧?
要小心照顧身體哦!←妳這個常受傷的傢伙沒資格說別人吧XD

別擔心,我是金剛不壞之身,那些小擦傷不算什麼XD
誰叫我「頭腦簡單,四肢不發達」呢?XDD
每次都是在大庭廣眾下摔個狗吃屎……
管它的,反正我臉皮厚XDDD

之前飄零骨折時也有在家族留言……好像很痛……←廢話!
希望不要留有後遺症才好……

啊,我的廢話也太多了……(踹)

小飄零也要加油,我們一起奔向燈塔吧!!!!XDDD
              ↑怎麼又是那裡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