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2 20:37:48微 笑 =^_^= 媚 妹

0_0 自 強 國 中 --- --- @((@

唉呀!!

唉呀!!

我可不是自強國中的呢!!!

只不過好高興不是了

哈哈! ~~~

因為:他們一考完試就要去畢旅耶!

真辛苦ㄚ

一邊要準備出去玩

一邊要準備考試...

雖然我沒有像他們這樣...

不過...

---滿腹的期待、、、、滿腹的不滿---

雖然我們比較晚去

但是我想也沒有晚到哪裡去吧!

哈哈!!!

我期待是很正常的麻!

因為那是和大家最後一次出去玩了

理所當然的一定是粉期待滴呀!!!

只不過...不滿就是(對事更對人的態度出來了!!!...)

跟誰去...

或是

怕不好玩...會後悔、...

會有遺憾阿!!!

不。 不。 不。

媽呀! 我不要~~

光叫也沒有用...

---現在依就這樣想ㄚ---

我只到不可以這樣想

這想的想法是不對的

是不尊重他人的...

我想轉學啦!!!

直到現在的我依舊...一就想要念自強

或是...我一直夢想的積穗國中!!!

但一切都成了定局

我不知道如今的我是不是在後悔、在遺憾

但是就算有好了

我自認遺憾和後悔

我想現在應該不會太深才對!!...

畢竟我跟爸媽求過...

也可以說發生爭執過...

雖然我依舊無法改變他們的決定

念了重慶...

但是如今的我不只有遺憾、後悔

也有感謝...

謝謝喜歡我的人....

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