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9 01:30:45微 笑 =^_^= 媚 妹

新一代滴*** 艷 遇 媚 妹,拼 艷 遇 !!!

今天我們的艷遇媚妹要特別特別的感謝一個人喲!

一個匿名男士...(說是匿名其實我根本不知道他的名字)

就因如此他才有艷遇媚妹的稱號~~~

今天我所發掘的新一代艷遇媚妹

可不再是育晏=艷遇(始祖)

也要有新的潮流嘜...就是...

ㄚ慧。

---------有艷遇媚妹稱號的由來--------

早上>>>暑假耶! 當然是睡覺囉~(睡眠對女孩子很重要)

但>...當我在沉沉的睡

當我在香香的在做春秋大夢時...

媽媽...居然叫我去游泳~~~

不!!!! 我不要!!! 但是大人不記小人過

(也不知道跟大人不記小人過有甚麼不關系就是想說,有學問吧!哈哈>好誠實)

我就聽你的吧! 這時我要說...睡眠是對醜女很重要...

所以我不睡了>>>>哈哈!

我是...你知道的(春秋大夢我不管甚麼時候都可以做...嘿嘿~~)

打電話找了~~~ㄚ慧

說:(找她出去游泳的話...)

他回:好!

去之前...總要補充體力麻!!!

所以我們就一起下廚煮...泡麵以及加熱的蛋蛋炒竹筍...和很厲害的涼拌豆腐

(豆腐、豆腐...我用的喲! 哈哈! +++驕傲)

如果想知道涼拌豆腐的作法...求偶ㄚ。

好吧! 就說一下吧!

妳可不要認為涼拌豆腐只加醬油ㄚ

還要加豆腐呢!(這可是很難的捏!)

從這裡就可以知道我的廚藝....(你知道的麻>>>>)

吃飽囉! 也補充完體力

要出發囉!

到了那我的魅力漸漸被ㄚ慧給搶走(但那只是一時的...不帕不帕)

游ㄚ>>>> 游ㄚ>>>>

居然有一個男生猛看ㄚ慧....

侯~~~(猴子在動物園)

而且...真的是喔!!才國中就...唉!!!!

沒辦法人性麻...

結果...他們似乎很快就對彼此不感性趣...

(你可知道現代喔~~ 有多麼善變,學學偶...學佛)

然後...我們去換衣服時...

ㄚ慧...有了小孩子~(我比較晚出來...出來後...驚!)

不! 不! 那麼快就生了

我ㄟ天ㄚ~

原來是跟別人偷生的

開玩笑啦! 只是再幫別人顧小孩啦!!

說是幫別人...顧小孩也可以說是在學習...

新一代滴*** 艷 遇 媚 妹,拼 艷 遇 !!! (全名拼豔遇)

始主...說!!! 你只是差我一點...

我說...這應該是我的台詞哈哈!

完畢! 與你分享希望你會喜歡...今天的我還沒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