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6 22:14:52Shalott

陽光充足的場所之尚未變化的工作室

時間再度以光速的速度

在我看不到那一秒 過去了

我將在度擁抱悠閒與安靜

就在明日的下午....






一次的感受

讓我了解到 那陽光充足的場所對我的重要性

待在那是唯一讓我安心的地方

沒有吵鬧 就只有我和我的世界

就算毫無計畫 也有平靜的快樂

靈感是否已旅行回來

在那等待著我呢!?








我尚未改變的工作室

保持佐為身上的紫色

一個月過去後

他就將換上新衣

是有朝氣的橘黃色

透過陽光

隨著我的心情舞動







快樂的想像

開始在我腦中蔓延

計畫已久的理想

總是讓我垂手可得

幸福

就是這樣一點一滴累積起來的寶藏









上一篇:慵懶午後

下一篇:煩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