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4 20:14:29gojp

龍山寺的觀光客

台北車站,是我每個月一定會經過的地方,而龍山寺也是,每個月我都會陪我媽回診或是去拿藥,每次去拿藥之後我媽就是來這裡拜拜

龍山寺...應該大家都很熟了滿有名的地方,是古蹟,龍山寺前是艋舺公園,有水池,附近有市集,有滿多小吃,但是大都綁晚才開始營業

龍山寺常來,這裡特別引人注意的就是觀光客,圖中的那位拍照片的外國人是難得見到不是日本人的觀光客,好高大又狀,幾乎身才是我的一倍多,跟他打架我一定輸的說...
圖中應該是公司的國外旅遊吧,還看的到公司名稱,我當天看到好幾家公司旅遊,只可惜看不到美女,只看到一些歐巴桑、歐里桑...
觀光客就是到處拍照,合拍、拍古蹟都有
不知道網友拍照是不是要這樣拍才會拍的漂亮、拍的精彩,我看到好幾個都是這樣子拍,男男女女都有,改天我也這樣拍好了,這樣照片才會好看(是這樣子嗎?)

之前就常在網路上看到,在景點也常見還好沒像網路上的照片已經貼到地下...
圖中的美女拿著香又拿著照相機拍照,還真的是厲害...
這幾位小姐我沒拍到正面,只拍到背面,我猜這應該是日本人,不是跟團來的,應該是自助旅行的
這張是導遊在解說的照片,但是我真的有看到年輕的美眉有在求姻緣...
這裡真的是很熱鬧,一團又一團的來來去去,大都是歐巴桑、歐里桑,但是每天都好多旅客,但是對面的地下商圈來購物來逛的人卻是少的可憐,這應該要加把勁了,也許可以想出也讓觀光客慕名前來購物是個好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