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3 07:43:11破曉煙嵐

" 風度 " 身為人 所獨有的美德

本文並非引戰 所提訊息符合社團時事
內容 為本人之感受與看法
若因EQ值低而無法控制情緒者請勿入內閱讀
讀後若有心理 生理不適 請自行就醫
本樓主概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
.
.
有篇 女生 提到男生說恐龍妹 引起大家撻伐
但 事實上 那男生 是po了複製文徵友
並不是與那妹子有主動接觸或有言語攻擊那妹子
而是那妹子 經過 自己就炸了
.
請問一個交友社團 是不能誠實表達自己徵友的條件嗎?
那看到奶腿便按讚的男人不就虛偽的要死?
而私訊騷擾女生的 不就該去死?
(我有資格講 因為我來這社團從不按讚奶腿照
我也不為追求女生而私訊 反倒是會有人主動找我占卜 不管有沒有禮貌 客不客氣)
.
一連串不管是因為
感同身受的同理
還是發自內心的同情
亦或是 棒打落水狗的跟風 ......等
一場只是因為自己無法控制情緒所發起的網路霸凌獵巫行動
一群不明究理 跟風撻伐的群眾.......好像一群虛偽的暴民
.
感情路上
誰不是找尋
符合心理所形塑的對象
實際上的需求
或是相處的感受?
你們哪個沒有在心裡或實際批評他人美醜?
還是像我一樣高矮胖瘦各個階層年齡類型都能欣賞其特質
這就是我
我不會展開追求模式來追求對象
與人為善
除非你們來挑釁
我也會以禮相待 溝通 直到下逐客令
當然我也不是溫吞懦弱
我的為人 有我的原則與圓融
.
再一次強調
" 風度 " 身為人 所獨有的美德

.
不分男女 若很容易受外界刺激 或內在原因而情緒起伏
可以和親近的朋友互動 或尋求心理諮詢
不管是公益團體 宗教 或各醫院的心理諮詢單位

附上本文專有名詞

獵巫是原指搜捕女巫與巫師或施行巫術的證據將被指控的人帶上宗教審判法庭。今日此類事件被視為一種道德恐慌。
.
情緒商數(英語:Emotional Intelligence或Emotional Intelligence Quotient,縮寫為EI或EQ,簡稱情商),是一種自我情緒控制能力的指數,由美國心理學家彼德·薩洛維於1991年創立,屬於發展心理學範疇。情商是一種認識、了解、控制情緒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