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2 18:59:30破曉煙嵐

這一刻~我相信真愛

下起了暴雨 偏偏今天沒開車出來跑業務
只好鑽進店面沒開的騎樓
一對中年夫妻 悄悄的將機車停在了身旁
男子 打開了椅墊 自顧自的 穿上了 " 輕便雨衣 "
.
我心想 唉 難怪台灣男人 老被說沒心
(我看這時鐵會有人說 為何不開車 或是騎車了還那麼不貼心 貧賤夫妻百事哀)
.
 " 老公 " 旁邊的太太 對著那男子喊了喊
(我看 那男人鐵挨罵了)
 " 為何你要拿我的雨衣來穿啊??? "
.
只見那男人轉身拿下了太太的安全帽
拿出了面紙幫老婆把臉擦乾淨
.
" 雨很大 我捨不得妳淋濕!!! "
男子拍了拍 太太身上的雨滴 
把車廂另一件 比較新又大一些的 長版雨衣給太太套上了......
.
不一會兒 兩夫妻騎上了車 
男子身後的太太 緊緊地抱著前面的愛人
我目送他們離去
.
這時我見證了 
為了愛 犧牲自己 
為了愛 我在背後支持你 為愛走天涯 
我分不清 臉上的是雨水 還是因為感動的淚 
.
.
這一刻~我相信真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