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2-21 21:37:19白色

命運的分配與開始

週一的晚上結束了假期,返回南投的營區!!聽了連長講了一大堆的話,不知覺也近10點的就寢時間,人事官卻說待會營長要見我們.簡單的詢問一些問題並與我們握手歡迎我們的加入,感覺這樣的對待還不錯,有被尊重的感覺^^返回寢室沒多久卻又被班長叫去整理庫房,時間也delay到11點半左右才入睡..可憐的1個半小時睡眠飛囉~週二的上午並不輕鬆,幫忙搬東西,從三樓到一樓,又從一樓到三樓,可是粉疲倦的!!中午的餐盤多了40個左右,洗了好一陣子..來到南投今天最辛苦囉!
中午得知我們的命運,我竟然沒有分配到營部連,小小的意外,但也只能接受這擺佈.好在還有一弟兄相陪,就這樣坐著軍卡車從南投搖晃與癲頗中來到嘉義,又回到這曾經待過的地方囉!不過這次是部隊的開始..晚上的時間寫了許多資料,別人說我要接的職務很爽,但現在只是初乍到的菜鳥兵而已,一切都是陌生與不熟悉,我的生日-12月17日,竟也是我到部隊的日期!!這是命運中一個預設的牌局嗎?
來到這受到大家眼光的注意,不時詢問你的來歷,覺得不太習慣!大致上人都不錯,但某班長較愛管事,使得我們2人也要加備小心!三餐的準備與清洗都有我們2人的份,沒辦法這些工作總由菜鳥去做,也因此中午休息時間少很多...anyway,剛開始是辛苦的,也只好如此慢慢熬囉^^
自由的時間少很多,中午休息時間多拿來擦皮鞋..要寫信也只好犧牲午休睡眠囉!!好在週四傍晚就讓我們休假,等識別證的製作又拖到一些時間,所以離開營區亦錯過我的火車,剛好父母回后里親戚家;撘了車到豐原等爸接我過去,好久沒去后里囉!!趁此機會看看大家呢!!3天的假期結束後又要回去辛苦囉^^大家多為我祝福吧~希望我也快快順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