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6 03:46:31白色

【射手與雙子之間/玖】- 內心文字

離開了10個月的工作,這段找尋無法安定,選擇之中做了決定,只希望真的留下希望。外在的問題沒有間斷,反對聲,抱怨聲穿越我的耳畔,滿月的圓對應那心裡的缺。現實與理想的距離,何處是我家?看到社團的感慨,連筆也不得不提起,只剩噓唏。這暫居的住所,設下了界線,束縛著我。發現,原來世界上可以給你依靠的不一定是家人,好像只剩自己。我寧願把心放在朋友身上,我愛的人身上,會有我要的溫暖。

塔羅牌的希望,我放在未來,時間會證明一切,也證明那預言。與她之間,我保持了聯繫,保持我的動力。生命的快樂,在她身上找到最真的泉源,我的信念因她而起,也只為她堅持,寒風中、豪雨下亦如此。這是我一生中最固執的事,也只有她能讓我如此。路途我已經縮小了,往返在我心裡根本不算什麼,多幾次見面也多補充我的快樂吧!香菇園亦前去幫忙,體驗與感受她家人的辛勞。身體或許帶著些微疲憊,但心裡滿滿的快樂。未來我不擔心,也在進步當中,只是工作,還需要時間去走出自己的路。

照片註記-淡水的窗外暮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