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31 00:34:38白色

【冬去春來】- 高中與尾牙

參與尾牙的我,錯過了大獎,細數的夢直到最後的獎項公佈後,徹底破碎了,要與她分享的也不存在了。公司的同仁也未奪大獎,只是些許的小獎。是否我的睡過頭衝擊主辦公司的我們呢?不過能參與一個大公司的尾牙,是一種享受,更是一種學習,希望往後還有這機會去參與。

與高中同學的聚會,談及我的姻緣線,兩掌之間有了遺漏的片段,這是辛苦的幸福吧!但是我知道,我選定了,辛苦只會證明更值得而已。我不是沒找到,只是還未得到。我把賭注給了時間,希望時間給於我機會。

二中的籃球架,昔日高一的部分臉孔。久別的老師早已不同當時初入學堂的模樣,聊天間更寬闊吧!每人正處於事業的起步,留學?考試?進修?我夢的輪廓還未刻畫完成,只因心裡的缺憾還在,還未圓滿。

照片註記-與佩甄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