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8 16:02:25白色

【射手與雙子之間/參】- 天堂

『往天國的方向,我沒有猶豫,只是未踏上』,msn上我改了這個暱稱,這是個階段,不變的是-仍追尋我的理想國度。

天國的路口
通行證上沒有我
雖是佇足久留
沒結果

我進不去
只是隔著牆
看著


你那眼神的觸及
未有我的身影
有的也只是片刻

打造階梯
走到你那裡


長談之後的鮮花,道歉是要即時,才有最大的效用。24號前一夜的卡片到深夜,燃燒許多時間,最在乎的留在最後,給予是最美好的,我不能輕忽,是認真的呈現。聯繫恢復了,耶誕夜亦有她的相隨;耶誕餐並未完美,美的是她著裙的Lady與美麗。她製作的卡片與文字,暖了我的心,連睡也那麼甜。
周日再次往返大甲石岡間,不願讓她勞累,我親自前往戴著他來回,有她又怎麼捨得累呢!享用牛排套餐的晚點,口袋為她雙手避寒的路程,那深夜又是凌晨的三點。我的愚昧不懂的太多,我還在學,學會了解。
週一的訂購泡菜,想的是她,寒風下依舊送達,學妹口中的「有心」是我的「無悔」。相陪購買的羽毛外套,留著她與我街上的回憶,關心我的單薄,謝謝她,就算是那麼微小的一件事,都是如此著迷的。

【照片註記】- 捲髮前的畢業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