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28 21:54:47SATORU

雨林

總歸是想記下的人。

聽過,一生遇見的人都是註定好的。

那麼,即便再短暫的相遇,也都是緣分了。

我很感恩,雖然時間很短,但遇見這人。

無關喜愛,而是真切感受到一個人對自己的好。

不管有無道理,我能感受得到。

覺得這是我的幸運,我也衷心感激。

因為歷經些什麼,才會懂得。

也是他讓我明白,自己真正喜愛的是什麼。

沒有多餘的念頭,但他真實的療愈了自己內心的一些創傷。

我很感激他。

其實也是有衝突有爭執的,但都沒往心裡去。

他展現的方式是如此的打動我的心裡。

是個善良的人。

我很感激,這是我的幸運。

人生中的奇蹟吧。

於是我,開始在低潮裡爬起,真真正正地爬起。

他是自己的良藥,至少某層面上,救贖了我,致使我正向歡喜。

然後不再那麼膽怯和畏縮現實的人間。

我承認自己的某些天真,我也承認不真摯的感情教人吃痛不已。

自己厭惡勢利無情。

最終也知曉,沒得選都成為理由。

不該痛惡,唯有寬恕,甚至不去想,必須放下。

有得必有失,有失必有得。

禍福相倚。

遇見他,讓自己明白些道理。

產生許多勇氣。

變得更愛自己。

他是雨林。

謝謝你!!!

 

 

上一篇:以何之姿

下一篇:自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