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18 11:33:45SATORU

我希望你過得好

東京鐵塔像是自己愛情的啟蒙般,情竇初開的記憶。

現在想想真是不可思議;能不能擁有時光機,回到當時,跟自己好好的相談。

越來越喜歡自己,儘管皺紋增多,身體淡淡衰老,一步一步地邁向中年,然後,還是會拾起一份愛戀戀舊,我─還是喜歡著自己,這是青春時達不到的高度(姑且如此稱)吧。

假若喜歡自己的身影,大概是舉手投足間氣質的緣故;假若喜歡自己的眼神,大概是透出力道中的一股冷然和堅毅;假若提及喜歡自己的一點,大概是本質之中很有個性的個性吧,非他人所能左右。

喜歡自己很好,自己會令自己發笑這點也很好。

所以,我很好。

有個人可以想起。

總會想起年少,一張圓潤的笑臉,國中站在班級走廊前的守候,排隊注意到自己被太陽曬而叫我進到陰影處,跟同學騎腳踏車來到自己家門口,跟朋友說自己長得漂亮(其實真的不怎麼樣),默默地不求回報的關心著自己的那個男孩子;事到如今,卻總會想起,想知道他過得好不好,如此而已,我希望他過得好。

我不清楚自己怎會記得這些細微處,而至今想起。大概是他當時對於自己的那份愛戀裡,從來就沒有企圖強迫過自己什麼,而深深地打動了我吧。

 

 

上一篇:碩果

下一篇:相信自己的愛

yindin17 2020-10-18 15:39:22

謝謝分享 http://www.yctbu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