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04 22:35:10SATORU

 

因為今天的活動,抬頭望見久違晴朗廣闊的天空。

回到母校因公的慶祝運動會,無法自主參加的方式其實覺得殘酷。

假是用自己的,明天當然得上班。

無法舒暢的心情,從一開始也漸漸在競賽當中釋放。

磨破了腳皮,知道是自己忽略了運動鞋的重要。

過程當中盡量讓自己融入。

同時管理一下表情。

真實心境是排斥受到拘束。

是的,頗有這種感覺。

媽說以為賺人家錢這麼容易。

是的,賺錢辛苦,我不是沒在做事,而我在意的是,私人的時間就該是屬於個人的。

大概因此才會覺得自己長不大吧。

某些細節的死硬派。

但是覺得我的想法是合理的。

能夠交談的人也沒幾個。

真的不大接觸到,所以也覺得有點孤單。

還不至於觸及心靈的程度,但是自己做其他事情也不方便,討厭時間就此閒置著。

所以說,慶幸今天晴空萬里,這算是我的小幸運吧,可以仰望,以及學校的美麗和乾淨。

校園裡有些變化,然而隔了十年吧,重遊並沒有帶來特別的感觸。

活動中的帽子,決定丟棄的時候(因為回家超級不方便啊,怎麼騎車),偏偏垃圾桶又裝不下,正發愁決定往他處走,被一位爸爸開口要去給女兒了,他還對女兒說:「妳有帽子了耶」,Oh~我才歡喜你要去了耶,垃圾桶都裝不下我是該怎麼辦啊啊啊。

真的。

最後還是打消去附近商圈逛的念頭,已經有些筋疲力盡。

 

 

 

看了篇文章,說是努力的方向錯誤。

其實很想轉跑道,目前有時的安逸又很讓人嚮往。

總之,我還是在學習,至少那樣的學習是讓人由衷的快樂。

無論我,未來如何?

至少目前,都不想讓自己後悔。

 

 

 

 

 

 

 

上一篇:11.19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