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18 22:03:18SATORU

輕盈

相信算命什麼的,也是有這樣的時刻。

現在想想,滿足於現狀對於個人來說,也不是那麼理想。

可是,我知道在學習些什麼的時候是自己真心喜歡的,於是便能在這樣的時刻上由衷的感覺心滿意足。

人是貪心的動物,包括自私的情結,於是在換立場為對方著想時,還是會有卡住的地方,我相信人們還是渴望相互和平地共處,這是一種安慰。

 

不是也會有這種時候嗎?

本身想做的事,和必需做的事的衝突。

漸漸地理解,生活比想像中可以輕鬆,同時也可以更痛苦。一些觀念想法,全都決定在於自己能否放下一點貪念或執著之中。

 

已經不想執著於比較,或是計較不願意吃虧上,如果無太大損害的狀態下,能使自己將生活走得更舒服順暢,那麼我必須懂得這或許是一種愛著自己的轉變吧。比起浪費時間去糾結,還不如讓自身心靈更舒適的立處著。

 

不要太在意自己的目光,

不要太在意他人的目光,

或許我欠缺的,是更懂得丟下背負包袱的能力。

 

沒有什麼是絕對完美的。

 

怎樣才算沒有遺憾的人生呢?

我希望自己能多去旅行,也許就能更懂得吧。

 

即便是隻身一人,也不是微小的力量。

 

 

 

加油。

即便只是一人這樣思考著,也變得輕盈。

 

 

 

 

上一篇:不是LOVE

下一篇: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