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8 22:45:08愛情◎原點

撐不下去了

 

 

靠你對我好的回憶活下去

還是該被現實世界的你給打退

好想你以前

不管如何都會陪我

好想你以前

不管你發生什麼事都會和我說

好想你以前

打打鬧鬧嘻嘻哈哈的過日子

好想你以前

好想那個好好的你

 

如果這是你要我逃離你的方法

你也成功了

我對你來說到底算什麽

一個你寂寞無聊可以陪伴的人

還是一個可以走永遠永遠的人

我想因該事前著吧!!

 

當你說你上面有個女孩和你很要好

當你說你帶他回家

當你說你的後座載的是他

當你說你會和他單獨吃飯

當你說你他把你的菸丟掉

當你和我說你有心裡話會和他說

我的心

你又把我的心擺在哪裡??

 

親愛的你

我們是遠距離阿

當你身旁有個很棒的人可以陪你

你要我怎麼開心?

怎麼不難過?

 

你再也不會聽我的心裡話

你再也沒有等我的車走你才離開

你也沒有陪我了

你也不會再因為我穿得太露而生氣

你也不再因為有男生追我而吃醋

你也沒有再因為我和別人聊天而忌妒

當你把好多好多的你消失了

我該怎麼和你繼續走下去?

 

我們的愛是什麼時候不見的?

真的是因為你生活壓力大?

真的是因為你工作不順?

真的是因為和我吵那一次架?

還是

其實你的心早已離我遠去

只是我們都還不肯認清事實

只求那兩人的陪伴?

 

親愛的你

我再也不想把你放在第一位了

因為我不想傷心

我再也不會因為那女生吃醋了

因為我不想再流淚了

我再也不會質問你還愛不愛我了

因為我不想再有期待了

我再也不會想著我們的未來了

因為我們根本就沒有未來

我們只有現在

我們只有兩個傷心的心

因為習慣還保持著

戀人的模式

就僅此而已

 

上一篇:空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