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4 10:33:03愛情◎原點

殘缺

 

 

地圖上可以標記地點

我可以標記你的心嗎?

 

第一次發現你真的不是我的了

第一次發現我們好像沒有以後了

第一次發現我們是真的會吵到分手

第一次發現你對我好重要

第一次發現原來我晚回不了你

第一次發現我們真的要就此別過了

 

我真的想挽回你

我是真的需要你

但是金牛座的你

一旦決定要分手

就再也不回頭了是嗎?

 

當初的愛我一輩子

當初的要娶我過一輩子

當初的我們要快樂過每一天

當初的除非我不要你,要不然你事不會不要我的

當初的說好畢業後要住一起

當初說好的你的後座只能有我

當初說好的我們實習要一起努力

當初說好的永遠的老公老婆

當初說好的都去了哪裡?

 

陌生的你

冷漠的你

所講的一句一句都在

打碎我的堅強

打碎我的希望

也打碎我的心

 

誰可以領走我的殘缺的心

誰可以保護好我所有的碎片

再一次拼完整

呵!!!

完整得了嗎?

不行了

永遠都少了那最重要得一片

 

這因該是我可以不受外人眼光

好好發洩得一個地方吧!!!

謝謝你,新聞台

你對我來說很重要很重要

但也要拜託你未來的所有日子

我都要麻煩你了!!!

上一篇:藍色珍珠

下一篇:空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