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2 00:07:01愛情◎原點

童話背後的現實

 

 

心在結冰

傷口再流血

又在結痂

又在流血了

我果然還是得長大

不可以一輩子都是小孩子

儘管我不願意

但是事實卻是逼我

更快速的一步一步知道

並不完美

完美,走一輩子,承諾,對現  →  童話

吵架,哭,傷心,心碎,心痛,心寒  →  事實

一星期兩三包面紙

這就是童話背後的事實

我就是在這樣的童話下長大的

你呢?

也想進入童話嗎?

那就請你要好好的準備好

心碎的結局

因為童話最終還是童話

而當下的現實

是童話永遠都不會明白的故事

我已經在現實中成長了

希望我會越來越強壯

最好是刀槍不入

這樣

珍珠也就可以自己好好收藏了

 

上一篇:不清不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