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5 20:40:20愛情◎原點

美麗女人

 






 

 

 

 

我和你就好像牛郎織女喔!!!

但是我們比他們好

我們最少兩個月都可以見到一兩次面

遠距離阿!!!

你還可以撐多久

我好想問你喔!!!

我也好想知道你還會愛我多久喔!!

哈哈~~~

我知道你又要說我亂亂想了

我知道你又會回答我

會愛我很久

但是

我們現在到底是靠什麼在撐

我也疑惑了

還能這樣多久

我總是好想問我自己

也好想問你的心

還願意這樣多久

 

 

 

 

 

我總是怕你累

我真的怕你好累好累

我怕哪天你會不想愛我了

我從以前就一直這樣說

我好怕哪天那個讓你撐下去的動力沒有了

我該怎辦?

我又該怎麼去忘記你

我已經好難好難忘記妳了

其實

你不要我

最害怕的不是你

是我

是我好怕你的離開

今天你又在FB發那種文章了

或許你想抒發你的心情

也或許那才是你的真心

也或許你早就想那樣了

我不知道

我也不會知道

因為你總是讓我捉模不定的感覺

好像好了

又好像差了

但是你和我說你要變好的

所以我到底該相信你和我說的

還是該相信我感覺到的你

 

 

 

 

 

今天我自己去上班了

真的好想你

其實你是有機會和我一起上班的

因為它到現在還是一直在徵人

就突然想起去年

我和你可以在一起上班

可以一起在一起好久

如果現在也可以

那我就不會覺得那樣累了

你又會知道嗎?

想你想你想你想你

我現在好想覺得

我愛你多過愛我自己了

但是你或許一點都不覺得吧

因為我總是和你吵架

說到吵架

我就覺得好笑

每次吵

我每次哭

你會知道我有多少後悔

我有多少恨我自己的脾氣

你又會知道我有多捨不得你這樣讓傷

 

 

 

 

 

我怕愛你

但是你卻用半學期的時間讓我愛上你了

我怕傷你

但是你卻總是讓我傷得最深

我怕你不要我

所以我總是把你推出去

其實

最傻的是你不是我

因為愛上我

不是你的幸福是你的不幸福

你有沒有想過

如果你沒愛上我

或許

你會愛上其他的別人

或許你不會這樣累

或許你會有不一樣的感覺

或許你會更開心快樂

我總是覺得

對我好的人

都是被我傷最深的人

你知道嗎?

 

 

 

 

 

我現在一直要很努力催眠我自己

愛你

就要讓你去找更愛你的人

如果你是愛她的話

我會放手的

因為我想愛你

我想成為最愛你的人

但是我可以對你好而放手

但是

我總是做不到

哈哈!!!

看來我因該要多多進步才行

這樣

你才會有一點點的位子

想起我的好

想起我的美

想起我成經是你最愛的人

我會想要當你的

 

 

“美麗女人“

上一篇:哭泣鬼

(悄悄話) 2011-07-06 06:5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