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4 19:33:51愛情◎原點

變了個人



 

想知道你到底怎麼了

最後只知道

你變的怪怪的

說話的語氣

講話的方式

都顯示他在生氣

問了他

他什麼話也不說

我到底該怎麼辦,

該怎麼辦?

 

 

 

昨天

好晚睡

今天整個都好累

整個都好不對勁

說不上來

整個都很怪

做什麼事情都不對

說什麼都不對

我突然想讓自己

去外面走路

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

看你不可以走到台北

看可不可以走到你心裡

尋找我要的答案

 

 

 

 

今天早上

對不起

我是故意不接電話的

因為我害怕你的態度

害怕你又用昨天的語氣

來和我說話

那會讓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我真的沒有生氣

只有擔心

我真的想知道

你發生什麼事了

讓你變成這樣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讓我變得不認識你了

 

 

 

現在

我也只想要

幫你分擔

分擔你的煩惱

分擔你的情緒

只要你願意像我說

我會是很好的聽眾

只要你願意

讓我走進去

讓我知道怎麼了

就算我不能想辦法

但是我還是很願意幫你分擔

只要你肯說

 

 

 

我希望

我在也不會聽到

你說那一句話了

真的

會害我的一直胡思想

昨天你問我

『為啥要遠距離戀愛?』

你真的讓我不知道要回你什麼

看到這句話

我的腦子裡

出現一片空白

 

 

 

 

(以下可以不用看,純屬自言自語)

 

 

 

空白

真的只剩空白

就剩下空白

最後還是空白

腦子一片空白

就是空白

空個白

就    空    白

‧‧‧‧‧‧

 

 

 

 

 

 

 

 

 

下一篇:你會知道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