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31 22:05:41愛情◎原點

孤單



我像是一個不被需要的人

到處遊走,到處飄移,無依無靠...



今的心情只有說不出的悶

回到了家走到了頂樓吹風

想了想

發現自己有很多的話想對好友哭訴

但有想了想

發現自己具然連想訴苦的對象都沒有

你說這樣的我可不可悲

好笑吧?!

明明再班上有一大堆的朋友

會一起打鬧、一起座車、一起聊天

但是再我想要對誰講真心話時

我具然找不到一位我可以信任的人

就像在我家前面的遊樂場一樣

天氣好時小朋友多到數不清

樂鬧聲似乎怕天空聽不件似的

天氣不好時就只剩下

一座冷冷清清的遊樂器材

 

 

上一篇:寄人籬下

下一篇:不清不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