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2 23:38:27M

拼經濟

出社會的第一個禮拜快過完了
不錯
還滿喜歡這種自在的生活

只是這兩個禮拜會很累
有兩份工作


早上八點到下午四點
傍晚六點到晚上十點多
一天工作十幾個小時
從一早醒來站到晚上睡覺前

累不累?
我到底在拼什麼?


我在拼經濟 = =




手一直抖
腳好酸

不過沒關係
我會每天準時上班
認真聽老闆娘教的
她說她一堂課一萬
恐怖的貴

金石堂做到月底
店長一直留我
已經找到人了
下禮拜應該會來
不過店長還是叫我做到月底



虛脫
今天睡了十幾個小時
可是還是好累
睡不飽的感覺
又一直被叫起床
真的很討厭
不要再叫我起床了啦~~~~~~~~~~
我要睡覺....


手怎麼可以這麼無力阿
希望明天不會打破任何東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