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0 23:05:38M

迷路了

妳怎麼...
跟她一樣...

算重要的人
在自己需要幫助的時候
拋下幾句話
就準備放棄妳 離去

這滋味不好受

妳不也知道嗎



什麼叫做....
當妳對我的所作所為不聞不問時
我就可以不用跟妳聯絡了

我敢說
妳需要人陪的時候
都有我吧


我需要人陪的時候
為什麼妳總是說一些準備要不理我的話

然後放我一個人覺悟
想辦法自己恢復正常


我知道
妳是個容易憂傷的人
所以無法負荷過多別人不必要的負面情緒
妳說的氣話
也許是一種關心別人的方式

但我不吃激降法這一套
我覺得我吃軟不吃硬吧
有時候兩者都沒效


妳覺得我把自己搞成降很快樂嗎
妳以為我想要這樣嗎
我不想阿

誰會想要心情不好
誰不想看到一個笑臉迎人 精神奕奕的人
我的眼珠泛著比平常多一倍的血絲
現在這種心情絕對不是我要的


今天一切行程跟昨天想的完全不一樣
本來要去山上看個書放鬆一下
結果那裡有沒有這麼多人
不喜歡太擁擠
我就騎走了

結果一騎
騎了一個早上 一個下午
騎了一個台灣300多公里的距離

我騎到深山裡
騎到很遠的地方
騎到迷路了


本來只是想寬寬心
騎山路看風景很舒服
只是風好像稍稍有點太涼了

想了很多事
累了
最後迷路找不到回家的路
騎到後來我覺得很沒意義
好像騎太遠了一點

這種蠢事
大概不會再有了吧


終於
回到這裡
去了一趟診所

醫生
今天臨時有事不看診

幹麻不看~

約了明天下午

終於要去看醫生了


再不看
我受不了
妳受不了
大家都受不了



文章不是要讓妳不開心
也不是寫來給妳心痛的

只是我覺得有這麼一回事
最近
我的狀況真的不太好

妳生氣
妳心痛
我很對不起


不要生氣了好嗎
我會努力過得正常一點
我希望妳也可以過得很好



我在我身上
看到了

妳的影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