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0 00:38:26M

煙跟酒

今天上早班
老闆娘跟我講了很多
我很認真聽
不過有的是平常就應該知道的了

她還說我睡眠很不足
原來看得出來阿
我以為我掩飾得很好


下了班
一樣
不想回家

還是騎著車到市區
看妳
看看朋友


打給馬麻說我不回家吃
等下直接去打工

她問我到底在哪
機車買來不是給我亂騎的
然後呢
就掛我電話了

媽的
這也不是第一次她掛我電話了
幹麻阿
到底在想什麼我搞不懂ㄟ
我討厭人家掛我電話

我不想講


跟朋友道別
擁抱
她哭了


騎著車
去看海

快到目的地
我在一家7-11停下來
戴著眼鏡口罩安全帽進去
懶得拿下來

買了一瓶三多利角瓶威士忌
一包煙
一個打火機


我到底在幹麻
我真的不知道

抽了一根煙
沒什麼感覺
抽煙不是我的風格

看看夕陽跟美麗的天空
看看海
很舒服
想待久一點
不過要打工

喝了兩口威士忌
上路

來不及了
我打工遲到20分鐘


今天在書局打工很快樂
我是老手
全部都很熟悉
有點成就感

在咖啡廳
我是新人
要學的還多的咧
不過我會認真虛心學


本來打算把煙丟掉
下班騎到家之間竟然找不到半個垃圾桶
馬麻在樓下等
我又把煙放回口袋裡


又開始了
罵完就逕自走掉

還好
煙還沒丟...


明天老闆娘排我休假
本來想在家睡覺
可是被搞得不爽
我明天還是要早早出門

去哪呢
不知道


去山上沉思修行成佛去好了

我是說真的
我明天真的要去山上
小山啦
妳懂
附近也只有那座山


帶著兩本跟店裡借的書去看吧
已經超過時間我還沒看完


在山上
自己一個人
清靜得多



說不定明天會鼓起勇氣去看個醫生吧
我真的快不行了




等下應該會喝完吧


留著明天抽




酒精濃度40%
喝得頭暈暈

很好
我不怎麼想清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