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9 01:38:26M

害怕 黑

昨天只稅了三個小時
今天站了九個小時
擦玻璃 洗碗盤 掃掃地 上餐點
手竟然起水泡
把它擠掉了

九點鐘 我累了
關了電腦倒在地上
本來是要運動的
結果拉拉筋就稅著了

大概十 二十分鐘後
我醒了
看看手機
也不過才九點四十分

我知道..........
我再也睡不著了
一定又要耗到凌晨三點鐘
我大概才會昏昏睡去吧


果然
躺在床上
三個小時過去
看看現在幾點了
我還是醒著


最近
我很害怕晚上
雖然我一直想當個正常人
想找回以前的我
跟家人相處看起來也好轉很多

但是
我覺得越來越吃力
我覺得...

越來越嚴重


想事情
呼吸急促 用力吸吐
不知怎麼就是很不舒服
感覺快抓狂了

想著想著
我皺眉 我流淚
我想傷害自己

手好癢

快好了吧


我討厭晚上
我討厭失眠的晚上
我討厭失眠又痛苦的晚上


是時候該看醫生了吧
我得承認我有病
我得承認我快瘋了

可是我怕


是意志力在克制
一直都是它的功勞
它讓我在別人面前還算正常
但三更半夜的我
自己一個人
連我都很害怕自己



我到底是為了什麼而活?
怎麼可以這麼地...

恐怖




文章很悲不代表我不快樂
我也有真正想笑的時候
但我很快樂的時候也不代表我不憂傷

這就是人吧
很平凡的人吧
喜怒哀樂無常



天那
我的文章看起來像個神經病寫的
對不起
嚇到妳了



我想


安眠藥睡覺


我想


醉酒





快點天亮吧
快點阿

我決定今天換個床稅了
我的床

不好




早上的我
會很正常

就像狼人過了月圓恢復常人一樣
只在晚上具威脅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