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7 12:38:26M

今天17 明天18
這是廢話
但我還是想講一下

明天過後
想為一切做個分界

18號
把拔第一次去美國 開會
馬麻生日
我 不再是學生


以前發生的事情過去 過去了
不想再想太多
我現在只希望能睡個好覺
而不是每天兩三點還清醒著
睡著了又作一些我精神壓力無法負荷的怪夢

天那
那真的很累人

就這樣了
我沒力氣再管一些有的沒的
也沒心思忍受太過複雜的東西
已經瀕臨精神崩潰了


有什麼想講的話
我也不打算講了
放在心裡自己知道就好

答應過的事一定會做到
其他

看著辦吧


------------------錯--過--了---就--不--在-----------------


跨過這條分隔線
舞台上的布幕降了下來

有什麼改變嗎
我很簡單的說

沒有


只是一場荒唐的秀閉幕
要開始另外一場可笑的戲碼罷了

真真假假假假真真


哈哈哈哈哈
真是太好笑啦
請大家跟著我一起大笑吧






咻~~~~~~~~~~~~~~~~~~~~~~~~~~~~~~~~~~碰!

掉到谷底




(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