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6 00:38:26M

怪老頭

情緒化
恐怖到令我嘔吐

老頭子
抱歉引用您的格言阿
非常的貼切呢

我覺得我快精神崩潰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在乎自己嗎
很顯然的
我一點都不在乎
那又怎樣

現在我只想狂笑
什麼都不想想

我到底在笨什麼阿
真是蠢得可以
隨便了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像有點精力太旺盛的感覺
搞得我心靜不下來


我想我該吃藥了吧
已經快沒地方作畫了
醫生呢


剛下班的時候突然下超大雨
戴著眼鏡騎車根本什麼都看不到
大雨打在雨衣上貼著皮膚有點冷

不過心更寒


阿~~~~~~~~~~~~~~~~~~~~~~~~~~~~~~~~~
我很好我沒事我很好我沒事
跟大家都這麼說

表姊傳簡訊說等她回國要找我出去聊聊天
後天要跟同事去吃晚餐
又要一直問我還好吧怎麼了有沒有開心一點

有有有!
我很開心!
我很好!
我沒事!


是降嗎
我不好阿~~~~~~~~~~~~~~~~~~~~~~~~

我好想哭阿...


很意外的跟高中朋友講了我的心情
他是個好人
雖然感覺沒有非常非常熟
但是卻一直都有在連絡



嗅不到
算了吧

不奢望什麼


遲疑

還是一樣




颱風天
出門小心點

在家看書真舒適



解解msn叫我犬兒
真開心ㄟ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