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5 12:26:13新崛江會館

最愛高雄旅遊達人 國台語經典老歌推薦《 愛戀旗美星空交響夜 》高雄住宿首選新崛江會館

 
 
   
 

《 愛戀旗美星空交響夜 》

情歌時代II - 國台語經典老歌演唱會

2011,「幸福田園水旗美」高市交與林昭亮交響音樂會,
六千五百人齊沉醉大師風采。

2012,邀請您,再次來到浪漫山城。
星空下,交響樂章揚起、歌聲迴盪山谷。
儘管時光流逝、物換星移,
你我對於愛情的回憶,始終彌新。

高雄市交響樂團傾力打造星空交響情歌夜,
磅礡詮釋時代金曲、再現情歌風華。
金曲獎得主音樂才子『李哲藝』,
精選國台語經典老歌重新編曲、親自指揮。
許景淳、王柏森、張杏月、朱宏昌,唱出永恆青春。
旗山子弟百萬歌神許富凱、台灣鼓王黃瑞豐特別演出。
交響樂音、愛戀歌聲,迴盪旗尾山腳。
從序曲至終章,掌聲未曾停歇……

演出曲目:
雲河、對著月亮訴情意、獨上西樓、我找到自己、
往事只能回味、思慕的人、天頂的月娘啊、舊情綿綿、
河邊春夢、女人的故事、無言花、酒後的心聲、
千言萬語、我怎能離開你、在水一方、庭院深深、
我是一片雲、松林的低語、港邊惜別、我心裡沒有他、
午夜香吻、溫暖的秋天……等。

 

    《 愛戀旗美星空交響夜 》

演出日期:
演出地點:
演出票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