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7 01:34:27SKY

全民超人



早上整個發瘋...

詳情看上篇文章

之後四點五十叫醒凱凱,小科,我弟,和x年起來打球

五點就到早餐店集合了

一整個早上我們發了瘋似的打瘋球...

我也發瘋

狂搞笑

哈哈

逗你們校到不行吼?

打到七點多快八點回家後

洗個香香就滾上床補眠去了

之後10點跟豆花和凱凱坐ㄆㄆ去中華SEE MOVIE

超熱的啦...

瞎爆!

而且遇到超多認識的~

整個很冏...

原來雲林這麼小= =

哈哈~

之後到了中華看全民超人

超好看的真的

我們好賤唷...

明明是買九排的

我帶頭去坐六排

哈哈

超多人在看,丟臉...

我們近去三皇吹免費的冷氣

點都沒點東西

就走出來

他們還跟我們說謝謝光臨耶...

我們好心虛唷~

看完電影後我們就去"聞吔香"吃火鍋

整個過程也很瞎

我今天还表演一場籃球機秀唷

哈哈~

害老闆想打我...

閃~

想知道什麼是我的籃球機秀嗎?

投籃球機哪算什麼?

分數高有屁用嗎?

我已經練到可以把六顆球同時塞進球框裡面讓他動也不動哩!

哈哈~

每次老闆看到我都會怕...

麥ㄟ捏啦!我也是為了娛樂因為下雨躲在中華的人咩!


還有超瞎的唷

下午大約快四點的時候狂打雷

然後這時候恐怖的來的!

我跟凱凱和豆花還有一個凱凱的朋友

因為一聲尖叫而轉頭...

過了零點幾秒後

超大聲的打雷聲"轟隆隆~"

整個不是嚇到

而是被那個女生嚇到...

怎麼會是先聽到尖叫在打雷!?

怪~

第二下打雷就正常點了...

先打雷再尖叫

哈哈~

ㄟ捏嗎她丟!



對了重點重點!

影評:


整個劇情再我看的時候聽說是科幻片

再聽朋友說是劇情感動片...

後來我自己看完後

發現是搞笑片= =

哈哈~

还真的蠻好看到是真的

開眼的大大你們覺得不好看是你們家的事情

這是我的部落格請尊重我謝謝!

劇情很鮮唷~

謝謝今天陪我看電影的三個怪咖~

哈哈~

暑假還要看"神鬼傳奇3"地心冒險"地獄怪客"

要看的提早告訴我唷

綜合sky評價是90分唷!

謝謝威爾史密斯!

"混蛋"

看完全民超人後

你們就會知道是什麼含意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