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4 21:52:53SKY

"無敵浩克"



吃過喜宴後

我跟朋友坐他媽媽的愛心ㄆㄆ

到了XX電影城嚕!

老實說有點屎

我們到了的時候"無敵浩克"最近一場剛好上了10分鐘

本來想說趕快買票衝進去看

但是看預告片也是種享受

算了,忍耐一下,撐個半個小時等下場好哩

就跟朋友去玩籃球機

還看到情侶檔超屌...

你一球我一球分上下投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籃球機...嘿嘿!

但是那對情侶檔竟然比我高4X分~

SHIT...

算了,跟朋友去三皇買飲料!

哇靠,看到一個無敵正的正妹買飲料

穿超少,皮膚又白有可愛說(我是老實說滴)

我旁邊的朋友還說,他比較感到興趣的是她腳上的紋路刺青

哈哈

買完飲料和爆米花後立刻前往C廳嚕!

挖塞,上帝阿相信有緣分這種東西哩!

剛剛在買飲料看到的正妹跟我們看同廳耶!

哈哈,可惜她坐最後一排,我跟我朋友只能遠觀不能亵玩焉...

威,還玩哩!

預告也好精采,可惜是...功夫熊貓!

真塞!

無敵浩克阿 SKY個人給評價88分唷!

劇情來說不輸鋼鐵人

也很真實和刺激

特別很多經典動作和經典對話

這句"水唷"看過的人就知道在哪爆點哩!

但是壓...有點討厭

因為...又有續集哩!

伏筆超大,而且很瞎唷~

每個看過的人應該都跟我一樣,心裡很ORZ...

哈哈,繼續支持電影咩~

好看會一起分享,不好看也會提早講

這樣才不會讓喜愛電影的人花冤望錢去睡覺!

有機會可以一起出來看唷!

但是你們自己付費...

嘻嘻!

上一篇:功夫熊貓?

下一篇:羅密歐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