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2 01:06:38SKY

打架



我不想說哪天,就說在夜市的時候

忽然三個很台的小混混

好像看我很不爽

然後我又不小心去撞到他

有問了旁邊的學弟確定不是古坑小孩

白爛...

結果跟他們到一個夜市的角落

說要我跟他們道歉...

SKY才沒這麼"卒辣"咧~

當然是打啦~

怕鬼唷!

結果他們三個人當中比較大偉的好像說要跟我單挑

結果就來ㄚ

我柔道初段可不是學假的

當場折手

另外那兩個台客應該有聽到"嘎嘎兩聲"

他的手指應該斷了,肩膀沒意外的話已經脫臼了!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會基本的防身術打架...

白痴

傻瓜~

算他倒楣遇到我

不然下次就不只斷手指哩!

去~

下一篇:約到天荒地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