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9 21:30:38

往事有點酸..也有點甜又帶著苦澀...有如妳帶給我的感覺

第一次相見的地點是在長老樹精區那時候我只是個小盜賊..而妳是一個把int+到str的逆天法師...
那時候我開著聊天室因為我發現我打怪很沒效率..所以想嘗試看看有沒有人會跟我組....沒想到妳是第一個進來的人...我還以為會沒人想組我呢....
之後就開始了我們的一連串冒險....
後來妳消失了...無預警的消失...我那時候找妳好久呢.......
我還記得妳是我在遊戲中交到的第2個朋友...第一個也是無預警的消失...所以當妳消失的時候我真的很害怕..害怕又少了個朋友.....
孤單的感覺....很不舒服....
於是我每晚都在密著妳的id....可是始終無回應如同石沉大海....
然後我又出了第2招...就是在各個城市開聊天室標題就是找妳嚕...
可是我還是沒得到任何的回應....
直到有一天...我跑中央外的小地圖打大嘴鳥..那時候我已經新開了另一個角色..
可是我還是怕妳忽然上線要找我找不到..所以我只在角色id上面做了些許的變更..事實證明我的決定是對的...
那一天我倆終於又相遇了...還是妳發現我的呢...哈
我們聊了分別之後的經過..發現彼此的錯誤..我角色id太機車..很難拼妳都拼錯..妳創新角色..但是id無法聯想...所以造成了這結果...對於再次的會面..
或許是命運的安排...注定了我倆今天的結局...
那時候我們都很窮...還記得那張禿鷹卡嗎...呵呵..妳知道我說哪張的...
我那時候賣掉之後我第一個感想就是買禮物送妳呢~
很單純的想法..因為妳就是我的朋友...對於朋友我一向都很好..
我自己不太敢喝紅水就算了..可是至少連把武器也該送給妳吧...
3S亞爾特劍就是我送妳的第一個禮物..雖然這武器不怎好...
但是好歹也是運氣一向不好的我打到的卡片賣掉的錢買的..錢得來不易阿...
有天..我們走在路上妳看到別人有工會就對我說:I...我們等我們有錢也來創公會
好不好...當下我就跟妳說好...我們還一直思考要叫什麼...
媽祖進香團...嘟嘟車超房貸...什麼鬼名子都出現了..呵呵...
但是隔沒幾天..忽然我問妳在幹什麼要去找妳...妳卻有躲避的意思...
那時候我只覺得妳怪怪的...絲毫沒有覺得妳在躲我..一直到我見到了妳...
發現妳已經加入工會了...我才知道妳一直躲避我的原因....
其實不瞞妳說..當下我很生氣...因為妳破壞我們的第一個約定....
妳也說了就是怕我生氣才會躲我....
其實我那時候並不是沒錢創工會...只是我覺得可以在慢點...
但是看到妳加入了別人的公會..我當晚就去買了公會石創了公會..取名為"╰I╮"
可是一切都晚了...妳已經有了公會了..不可能入我的公會
那時候我才發現我是在乎妳的.......儘管我不確定是否已經愛上了妳....
妳加入那公會後...帶了兩個人來讓我認識....
天天...跟小白....從那刻起我轉化了成為妳的影子....
妳有注意到嗎?...妳常跟他們去練功...我們聊天變少了....
我又回到了原點一個人的跟怪對砍...妳只有練累了..忽然想起我..才會來看看我....
後來天天跟小白為了什麼原因離開了我也忘了....忽然妳又回到了我身邊....
我們又開始了亂跑的生活...在過年的時候我們認識了秋.....哥布靈區認識的..
那段日子我們開始了我們3人的生活....我知道秋他喜歡妳...剛好小妹進入了這遊戲..我跑去陪她..好讓妳跟秋兩人在一起...妳知道嗎...小妹她不只一次跟我抱怨她覺得她是妳的代替品....我旣不承認也不否認...就在這時候...天天他回來玩了...妳就這樣夾在他們中間..很痛苦...秋後來就跟天天攤牌...啊..中間還摻雜我的退公會事件...我想那是我第一次傷到妳...這次妳又消失了....以另一
角色登場斐雅??我忘記是是亞還是雅了...只不過這次妳沒讓我知道...卻讓..天天跟秋知道....斐雅的真實身份...是秋跟我講的...
那次大吵之後秋就退出了我們的圈子....其實秋也看的出來我喜歡妳....
一直到妳認識了貓....呵呵...說起來真好笑..妳們什麼時候認識的我都不知道呢..認識貓之後..妳入了他們公會跟著他們那大公會跑...不像我的公會很沒用
光桿司令...貓追妳的事情本來我是不知道的...是某天我在研究BB....
看到他叫妳陽光美少女...我才知道的....我還不小心在BB裡面打出了對話..
讓妳察覺到了我正在偷聽......
可能是我一直沒有什麼明確的動作...所以妳沒察覺到我喜歡妳
然後在那段無聊的日子是天天陪我打發的.....因為妳都在跟團....
距離從此開始慢慢拉遠.....妳總是跟我說妳今天去了哪些地方..很好玩..很刺激...可是我卻無法去...一個不成氣候的小刺客..能幹麻呢??閃不過打不痛..哈
..妳跟貓結婚的時候...那天我上線..覺得夢羅好無聊..跑去了中央..又心血來潮換到了塞克雷A..發現中央有人在結婚說..是妳那公會的...所以我就看看嚕...
沒想到主角竟是妳跟貓.....那瞬間...我的心..很酸很酸........
於是我就離開了那邊......雖然妳後來也有找我結婚...但我卻認為..妳只是好玩..又或者只是給我個安慰??...但是我還是很開心..因為對象是妳.....
對了說到這...妳還記得RO裡面我最後送妳的禮物是什麼嗎??...或許妳已經忘了...妳那時候或許只是開玩笑的對我說要999個永恆玫瑰..可是我就認為那是妳想要的所以我就去打了999個給妳..原本我想說妳看到的時候會對我說蠻多話的..
可是妳只對我說了"謝謝"兩個字....讓我原本滿懷期待的心情有那麼一點點的低落...後來因為RO盜帳號太嚴重..大家都離開了..妳去了瘋子谷..而我在研究一些程式...直到妳找我也過去那邊...有天妳妹說了一句姐夫...我蠻震驚的..貓..它已經變成了姐夫了阿....妳的手機號碼我並不是沒有..可是我打的時候妳接過嗎??或許在妳心中我一直只是個好朋友吧...可是有人會連好朋友的電話都不接的喔...所以我自己把自己再度降級變成普通朋友...妳跟我其實都很自私妳有發現嗎?....妳自私的以為妳已經讓我死心了....我自私的以為有天妳會感動..我們就這樣欺騙自己...就這樣我們來到了終點....來到一種連朋友關係都是種奢求的終點....是妳或者是我的自私造成了這樣的結果呢??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到今年初
我已經累了無法在追隨妳的腳步前進了....妳還是往前走著...而我已經轉身往另外一條路走了過去...我只能說這一切終該結束了..我們的一開始就注定了結局..
何苦繞了一大圈...才明白這道理呢!!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