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7 00:05:05

昨夜

昨晚回老家晚上睡覺的時候夢到妳...一個6年多來我一直以為我已經忘卻的人...
在夢裡我們談了很多....6年來的經歷....
聽妳敘述著妳的經歷...我多麼的替妳抱不平..多麼的憤怒...
在夢裡..我們在屋頂單獨兩人說了好多好多.....
一直到夢醒我才驚覺那只是個夢....
真的好真實...好真實...
夢裡妳身上的香味...妳的聲音..身影..笑容一切的一切都那麼的真實....
其實至今我還是不懂為何到最後我會說出那樣的話...
是否我不說的話..結局是否會不依樣...又或者還是會依樣..
剛失去妳的那段日子...我整天渾渾噩噩...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徘迴在夜晚的道路上...藉著速度來麻痺自己的感覺.....
我甚至還去過我們倆一起去過的地方....
可是這樣有用嗎?
到頭來我看開了..畢竟妳終究還是離開我了....
我記得當我從別人口中聽到于有關妳結婚的消息的時候...
我有那麼一點點的錯愕...
我甚至可以察覺到別人停留在我臉上的目光..想觀察我的反應...
這幾年以來我在感情路上...依舊還是跌跌撞撞的...
妳結婚後是否過的好呢??
因該不錯吧^^
聽說妳去了台北...衷心的祝福妳幸福美滿....
嫁給一個愛妳的人..總是比嫁給一個妳愛的人來的好..
這是名言呢....
我在說啥阿= =?
其實當初我還真的蠻愛妳的...不然我不會選擇放手....
愛一個人不是綁住她...而是該清楚她想要的....
給她自由...不是成為她的枷鎖...妳說是嗎?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