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2 23:42:51

就像燃燒酒精依樣..一點一滴燃燒掉我對妳感覺~

6月12日 陰雨
今天下雨了...雨天是我喜歡的天氣..也是我不喜歡的天氣
不喜歡的是濕濕的感覺...喜歡的是那種朦朧的美感..
記得妳說過喜歡在雨天淋雨..很舒服....
我一直無法體會那感覺...我討厭濕的感覺...
黏黏的很不舒服.....
不知不覺又想到了妳呢!呵呵~
妳說讓時間去釐清我們之間的關係...讓我分清楚我們之間的立場
對妳而言這重要嗎?或許是吧....
我其實很明白我們之間的關係早在多年以前就處在岌岌可危的狀態...
當然認知不同或許妳沒感覺到吧...
如果說妳的無名是妳的地盤...那麼這邊就是我抒發過去記憶的天地..
我總是對知道的人說我確定我放下了....
事實上呢!到底放下了沒我心裡也沒有明確的答案..
我想對妳說的話還蠻多的....只是這一切終究只能說給自己聽...
因為現在我們的關係只是"熟悉的陌生人"...
都是陌生人了..我還能說些什麼呢??
我這人阿...一向不喜歡跟陌生的人講話這點妳也是清楚的...
有篇文章批評的蠻不錯的...它說處女座的人很神經質這點我自己知道..
也很愛碎碎唸..這我也很認同...可是就是因為在乎我才會去唸...
不熟我說那麼多幹麻...

已經快接近6月中旬了..妳因該快畢業了吧!!搞不好已經畢業了呢!!
不知道妳是否會忽然想起我這個網路遊魂...
有時候我怎老覺得自己常在下一刻就推翻剛建立的想法...
搞不好我有雙重人格呢XD

夜深了..今天又要結束了呢!
晚上的夢裡..又會有誰的出現呢..又或者一如往常什麼也沒有......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Chin﹡² &#1828 2008-06-15 02:12:32

明明還是很c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