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1 23:55:04

因為熱所以抒發我外冷內熱的情感

多年以來一直以為會等到我想要的答案....
一次又一次的失望...對妳我而言就如妳所說的認知不同...
終究我們還是變成了熟悉的陌生人...

幾曾何時,互相信賴的我們關係竟變的如此複雜....
我承認是我的錯...踏進了妳的世界還給了妳自由..
妳的世界本就該無憂無慮..
我把自己隱藏的很好..不說出口不代表我不想..
還記得妳第一次找我結婚嗎?
那時候我超開心的....我不管虛擬或者現實對我而言那就是一種變相的承認
但是在現在看來..我發現還是錯了..妳只是在當下覺得好玩....

多年之前妳跟他在中央結婚的那場婚禮我有去到現場...只是妳沒發現而已..
那時候我的心情真的很複雜...那陣子或許妳沒察覺到我怪怪的...
因為我寧願心情很差..也不想因為說出來的話傷害了妳和我的現況.
因為我怕...怕說出口之後我們連朋友都做不成..
所以我只能夠默默一直站在妳身後無怨無悔的付出..

我用了很多年的時間來證實一個我在多年前就推測出的結果..
明知到結果會是這樣...可是我還是嘗試,因為我不想這樣就留下遺憾..
幾個月前我在妳的網誌留下的那些話傷到了妳我很抱歉...
錯愕是妳的反應...因為對妳的情感我覺得我是該做了結的時候了...
或許我給妳的感覺就是一個好朋友值得信任的朋友..可是到頭來我還是用語言
傷害到了妳...我不會再說對不起了..我們之間沒有誰錯誰對..
如果真的要分個對錯..那就錯在我的執著對在妳的態度...
我知道我一直不是一個風趣的人..我的表現一直很差..
如果今天可以再回到以前我還是會那麼做...
因為妳是那麼吸引我的注意力(這句有點給它噁到)..

今天我們已經失聯了..還是我單方面搞出來的.....
其實我不管是不是誤會這已經不重要了....
只是我希望將來妳可以過的更開心更快樂...
過去不愉快的就通通給它忘記吧...
至於那段有關於我的回憶..
如果妳不介意其實我還是有點自私的心態希望妳能不忘記它..
就當我多年來努力留給妳的獨家回憶.....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