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6 00:16:23Lonely-Pudding

└台日式聚會┐

今天 我們家來了兩個不平凡的人物

日本人?! 

一個是來自 神戶 大二學身醫的 余力 純一(YORIKI JUNICHI)
另一個來自 德島 國三的國中生 笠井 義生(KASAI YOSHIKI )

照片中的就是 義生弟兄(我請他拿著代表性的毛巾= 皿 =)

禮拜六的晚上 他們從雨中出現 話說雨天認識的都會變成好朋友@@
雖然 純一 會說一點點的中文 可是我比較想跟年輕人聊天XD

所以 我只好拿了 澤尻在太陽之歌裡面唱的歌 他聽了一臉驚訝的表情
直到現在我還是望不了 ........

那是我們認識的開始...也是恢復我聚會的第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