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1 17:28:39流浪東京小女俠

白頭髮

昨天失眠一夜。
一早起來發現蒼老許多,頭頂的白髮也多了幾根!
唉~年輕時,很羨慕同學的白頭髮,
因為古語說聰名讀書頭腦好的小孩白髮多!
代表有再用頭腦~
小俠女呢?
因為不愛讀書只愛玩頭髮永遠很黑一根白髮也沒。
現在,頭髮白了,應該說我有用頭腦很棒!
但是一點也不高興,因為人老了所以頭髮白只代表一個字,人老~~~~~~~~~~~~~~~~~~~~~~~~~~~~~~~~~~~~
為了做這個事業,我真的頭髮白了好多。
脾氣的控制也好很多!
因為罵人沒用,對事情沒有幫助,所以只能找方法解決。
或許是上天給我的考驗,人要成大事必須勞其筋骨苦其心智
但我有時真的覺得為何這樣呢?
要如何做好呢?
好希望老天也給我一個答案。
但除了自己滿意世上可能沒有完整的答案的。
只怪自己太天真,努力不夠,成果就不大。
有時執著不知是好或不好!
到底是順還是不順呢?

上一篇:現代人的不誠實

流浪東京小女俠 2008-02-03 22:16:00

恩 或許我該去變變心情一下!
有時想太多,要發生任何事情是我們無法去知道了!
問老天耶,它只會默默著保護你.
但或許這樣就足夠了吧

咖啡豆 2008-02-01 05:14:54

其實到後來我們會發現一件事,這世界裡的很多規則不是只有自己在進行,我們常會覺得自己做好什麼了但你會發現另外一方總是不會作,有些人好好的開車但就被不好好開車的人撞,有些人付出很多但不一定能得到相同的回報,我好好的對待客人,但有時就是有人要找我麻煩,諸如此類我不犯人但人犯我的事總是很多,可能只要這樣想,我們用心做事了也試著溝通了,這樣也就夠了,其它的就看運氣,我也常在想老天到底給我們的課題和答案是什麼,但我想他自己也是很頭痛的......還是別想太多了,去把頭髮染一染啦~我現在是帶點紅的咖啡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