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8 18:27:05流浪東京小女俠

忘年會

年底到了,每家公司的在開忘年會(尾牙的意思).
今年工作上賺的不少,也花了不少.........
也是我開始事業的一年.............
雖然獨立2個月,一切都還在準備階段,還沒有收入.
但為了表示自己在今年的努力與明年的開始~~~~~
我將跟小藤小姐2人明天去吃法式料理!
小藤是一位日本人,離一次婚43歲的小熟女........
以前是公司的員工,我算是他的上司,公司收起來後
我跟她變成朋友,本來要跟她一起在日本創業的,
但想法與做法的不同於是我放棄與他的合作,自己開始自己要做的事情.
雖然我跟她有開一家小公司,但基本上都他在用.
我也不加以去干涉,,,,,,,,, 將它當作在日的一位朋友.
他對我也蠻關心的,所以互相競爭努力..
跟小藤之間的事情,以後有機會再說...........
其實我本來想說找一家居酒屋,2個人吃吃飯喝喝酒慶祝一下
今年的辛苦與互相感謝一下............
沒想到他說要去吃法式料理!!!!!!!!!!!!!!
我們都是各付各的,但是他現在上班我現在自己在作事業沒賺錢....
說實在的不想花那麼多錢吃////////////////////法式料理.
2個女的去吃那個!說實在的蠻浪費的................
本來他還找了一家名店,我跟他說由於我現在沒收入所以只預算1萬日圓的.
於是他找了一家在赤坂的名飯店裡面的法式餐廳..........
說那蠻便宜的,,,,,,,,,,,
小藤呢,非常的愛限與愛面子,,,,,,,,,, 但心蠻善良的.
所以我才會持續跟她做朋友,不然-----------------------
剛開始說實話,講跟她說你想去你幾去吧!
但有想,其實這樣很掃興,一年的辛苦與明年的期待,
花點錢去慶祝也好!
雖然多花點錢,小小享受一下也好~~~~~~~~~~~
所以明天我要去吃法式料理拉!
吃回來在跟大家說喔
流浪東京小女俠 2007-12-21 09:53:46

Apple

我吃完才想起來要照像, 已經來不及了!
改天會會照一些跟大家分享........

咖啡豆 2007-12-21 04:47:53

就跟妳說還是跟我去吃飯最開心厚~~保証便宜又好吃又開心^^

apple 2007-12-19 13:50:56

嗯!朋友有很多種~
只要是心地善良...無害到我們...
多一個朋友~少一個敵人也不錯呢!
偶而犒賞自己一下是一件很棒的事....
OK的~記得拍些照片分享一下囉!

期待~期待~